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就是不许叫小爸》

一个小小小小番外,为了好玩儿23333
不打tag了看到即是缘分喔(神棍脸.jpg)

===

说起来啊就要追溯到在飞流刚来家里的时候啦。
他一个小小小不点儿,特别认生,被蔺晨抱着进了屋还不敢撒手。梅长苏在一边儿羡慕极了,又是讲故事又是拿玩具零食逗了半天,才终于跟他说了两句话,拿糖的时候还怯生生地回头看了蔺晨一眼,接收到对方鼓励的眼神才放心大胆地剥了糖纸吃起来。这么一小会儿工夫和一系列动作下来,愣是把梅长苏看得心疼的不行。
“宝贝儿来,”蔺晨冲飞流摆摆手,“看见那边的小蓝门了吗?那是你自己的房间喔,想去里面看看吗?”
飞流眨眨眼,接着用力点点头。
蔺晨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小脑袋:“那你想让我陪你去吗?还是自己就可以?”
“……自己。”飞流低着头小声说。
蔺晨的手贴在飞流后背上,轻轻将他往前推了推,声音温柔的像天鹅绒拂过似的:“去吧小男子汉,去征服那片星辰和大海。”

见他一路小跑着进了房间,梅长苏叹了口气。蔺晨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下巴架在对方肩膀上问:“你怎么了大宝贝儿?”
“我怕他不喜欢我……”
“怎么会呢。”蔺晨笑着安慰他,“给孩子一点儿时间适应,再说了有我喜欢你就够了,全世界我最喜欢你。这还不好?”
梅长苏拍开他在自己腰带附近徘徊的“咸猪手”,一脸“有儿子就不要汉子”的嫌弃:“不好,那样我简直太可怜了。去叫儿子出来洗手吃饭了。”
蔺晨:“……”

蔺晨感觉他食物链顶端的地位似乎岌岌可危了。


那天晚上梅长苏一人包揽了给飞流洗澡,讲故事哄睡觉等各项细碎工作。蔺晨躺在床上左等右等不见人回来,正准备爬起来去儿子房间里“捕猎”,结果就看见爱人一脸喜滋滋的表情推门进来了。

蔺晨忍不住嘴欠调戏他:“哟,这是知道今晚得给老公侍寝高兴成这样么?来快让老公好好疼爱你。”
“打车滚。”梅长苏怼了他一句,跳上床强压着兴奋向蔺晨显摆,“飞流刚才喊我了!他说爸爸晚安!啊啊啊我怎么那么高兴呢!”
蔺晨一听就乐了:“唉,嫉妒死我了。你乐吧,不用理会伤心的我。但是大宝贝儿你瞅眼现在几点了?你要还不睡我可就诉诸肉/体哄你睡觉了啊。”
梅长苏捧着蔺晨的脸响亮地亲了一口,一骨碌钻进被窝里,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哎你说儿子怎么区别咱俩啊?都喊爸爸那谁知道是谁啊?要不喊你小爸行吗?”
“行啊。”蔺晨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顺手给梅长苏掖好了被角又送去一个晚安吻,温柔地看着他轻声说,“都听你的。”


这么一连几天相处下来,梅长苏感觉自己每天都被一家三口的强大幸福感包围着。直到有一天下班回家一进门,看见飞流举着扒好的橘子瓣儿给他送过来,童音脆生生的。
“爸爸吃,二爸扒的!”
梅长苏咬着酸甜的橘子好奇地问:“二爸是谁?”
飞流骄傲地抬手一指:“就是小爸呀!小爸说不能再叫他小爸了……”
话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低,梅长苏捏捏小飞流的脸示意他自己玩儿去,然后一脑袋问号地走进厨房准备晚饭,准备等晚上再问问他家熊汉子画风突变的原因是什么。

晚上依旧是梅长苏照顾孩子,等小飞流打着小呼噜睡着了他才轻轻合上门退出来,结果立即被蔺二爸一个饿虎扑食,叼回卧室拎上床了。
一番酱酱酿酿过后,梅长苏枕着蔺晨的肚子休息,手指不自觉地在人家胸口轻轻划拉,蔺晨则是一脸纵容宠溺的表情。
“哎,他二爸,”梅长苏声音还有些哑,“怎么让飞流改口了?小爸不是叫的挺顺吗?”
“怎么能叫小呢?”蔺晨屈指轻轻弹他脑门儿,“显得我跟你小老婆似的,小爸不好,不能叫小,影响我一家之主的尊严地位。”
梅长苏张了张嘴,又被蔺晨抢去说话的机会,只见他家熊汉子一脸微妙的得意看着他,慢条斯理地说:
“怎么能说小呢——哪儿小都不行。”





完。


=======

开了一辆和谐号。嘻嘻嘻。

评论(27)
热度(81)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