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高下》

-41-

“你这茶啊……去年的吧?不行不行。”

梅宗主一腔诉衷肠的热情进门时就让久别离的那位给泼冷水了,泼的还是他的水,简直冤的没地儿说理去。他一脸糟心表情摆摆手,十分想把窝在他软塌上的烦人精给扇回琅琊山去。

“是是是,去年的。蔺阁主这舌头不去试毒尝百草真是可惜了。”

他毫不客气的往软塌上一坐,得亏蔺晨反应快挪开腿留出了位置。见他伶牙俐齿“刻薄”的起劲,蔺晨悄悄使坏,趁人不备手指戳在他腰窝上。梅长苏一身魔性的痒痒肉就数腰间最敏感,这冷不丁来一下,他直接大笑着往后仰,就这么落进蔺晨的怀抱里了。

“哎哎哎,梅宗主这口是心非的劲儿哟。”蔺晨圈住人心满意足的故意拿话撩他,“嘴上不盼我好,这又是做什么呢?”
“蔺阁主,”梅长苏叹了口气,“您还是先把手松一松吧。”
蔺晨笑眯眯的:“我就不。”

梅长苏也笑起来,干脆倚着蔺晨宽厚的胸膛无所事事的发呆。两个人安静了片刻,梅长苏想起了什么忍不住一颤一颤地笑了,蔺晨好奇地捅了捅他。

“哎,别闹。”梅长苏拍掉自己腰间的爪子,“你说你这么难伺候,在寻常百姓家可怎么活?”
蔺晨挑挑眉:“哪儿来得那么多讲究,平淡日子有平淡日子的活法儿,富贵人生也有富贵的讲究罢了。不过是看在梅宗主天下第一大帮的家底么,我吃的又不多,梅宗主养不起了么?要不要跟我回琅琊阁?”
“我要不是什么梅宗主呢?你还跟我么?”
“那有什么的。”蔺晨毫不在意,“你是你就行了。”

评论(12)
热度(51)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