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南路西口》

[06]

 

新工作入职第一周,梅长苏迎来了第一次无所事事的加班。

 

大概晚上九点左右,他听到办公室门外的走廊里陆续有交谈和脚步声响起,猜测这场“天子召见”的会议应该是结束了,可又等了五六分钟,也没见自己所在的这间办公室门被推开。什么情况?

他随意扒拉了几包小零食填补了一下肚子。心里揣着事儿呢,注意力多半不会放在“五脏府”这些无关紧要的生理需求上,正好零食柜里酸甜咸香辣五味俱全,随便吃点儿也不觉得饿。

就这么等到九点半以后,门终于推开了。甄平边说话边引着另外一个人进来,一抬眼看到梅长苏,自己还被吓了一跳。

 

“哟,你怎么还没走?”

“你是不是跟人说等你来着。” 甄平被身旁的人一针见血的噎了回去。

“我靠。”他小声骂了一句,“我的错,我没想到皇上今儿说了这么久……”

 

梅长苏不好意思的朝那位笑了笑,顺便给一脸菜色的甄平搭了级台阶。

 

“没事儿平哥,本来我晚上也没什么活动,正好刚才把培训的内容又梳理了一遍。”他从小冰箱里拿出两小瓶矿泉水分别递出去,“你们吃饭了吗?需要叫个餐不?”

“没吃——”甄平伏在桌子上悲愤的控诉,“那个楞逼!真拿计算器加数填到excel里,我这一口心头血都没地儿吐去!”

 

梅长苏努力憋笑。眼下甄平这种从里到外透着丧气的样子不多见,吐槽连带着抖包袱的攻击也十分稀有,尽管他平时画风和话锋也没有很严肃正经,但此时此刻,连损人都更多了些亲厚的意味。梅长苏不由得暗自打量起斜靠在办公桌前,正悠哉喝着水的那位“楞逼”——

看面相,比甄平年轻一些,比自己年长一些,具体的年龄间隔维度却不好确定,气质和气场上看都挺显成熟。肩宽腿长,他白衬衫的袖子似乎随意挽起,袖口颇具自由抗争精神,正朝外支棱着。

 

“收起你的一脸丧逼。我跑完客户回来自己怼方案,吃饭都得蹦着去,哪儿有那美国时间做表。说好的小萌新助理呢?说好的我主外不操心呢?”

 

甄平:“……”

甄平,OUT。

 

梅长苏感觉自己仿佛在旁听两只鹩哥掐架,正闷头捡乐,不曾想紧接着就被“翻了牌子”。

 

甄平有气无力地抬手指向他:“小萌新助理,梅长苏同学。但不是你的助理啊听好了,借给你支应一段儿时间,老司机新业务,带带人家新同学。”

然后他面冲着梅长苏介绍:“那位,KA销售部老大,蔺晨。比我小两岁,比你老太多了,不用叫哥,叫叔就成。”

 


=======

甄平&蔺晨嘴炮(1/1)

前文戳下方坐标tag翻找~


在酒店临时更一点点……明天如果顺利到家的话就恢复正常更新啦。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