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我说实话感觉很……震惊。
在我理解里,同人难道不是原著人物人设的还原或者延伸吗?一个正面的,饱满的,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姑娘,为了个人趣味的满足整个被扭曲人设,我真的………………………………otz。
写同人也要按照基本法啊。
为了情节推进随便扭曲人设这跟顶着同人的帽子写原耽有什么区别?

我不会写自己都不喜欢的故事。
也没能力要求所有人都喜欢我写的故事。
不管内容质量是什么样的,不接受任何指手画脚真的是我唯一的底线了。
另外好早以前也说过,选择看或者不看的权力从来不在我手里。

感谢厚爱。

评论(44)
热度(12)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