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那位迷妹同学是三次元大亲友,突然转了这么一条到首页是不有点儿吓到了哈哈哈哈。
(*/ω\*)
不是我小号,我要搞个小号肯定要把ID写成:老Finn是个大帅逼。
说起来这个撸否号才是小号。
微博也是小号,名字是玛格唧,用不老歌开车之前只能把车开在那边(后来基本都删了)。没啥正经内容,不是哈哈哈哈哈就是欠吧兮兮的生活吐槽。来找我玩儿的话欢迎留个ID呀。
嗯……我还有个QQ小号呢,可把我给厉害坏了,鼓鼓掌。

大号基本都是生活日常堆放的内容仓库,不是哪个圈的大大披马甲,从来都是个普通的,无能的好人(笑)
把生平背景都交待完啦( ´▽` )

评论(11)
热度(2)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