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高下》

-49-

“怎么这么热闹……”蔺晨揉着眼睛坐起身,朝窗外看了一眼,“哟,新邻居?”

梅长苏点点头,蔺晨又躺了回去,睡醒了倒不觉得那么舒服了,翻来覆去跟烙饼似的,终于把自己“烙出锅”了。

“太难受了……”他坐起来整理着身旁零散的书册,皱着眉头嘀咕,“咱们俩居然还这么睡了一晚上。”
梅长苏又好气又好笑:“不是你喝多了闹吗?让你去床上睡不去,偏要挨在窗下陪着那溜缝儿的风,要不是我拦着你都要去抱炭盆了蔺阁主!”
蔺晨板着脸:“你肯定是趁我不清醒不记事编排我呢,我喝多了可不闹……你把这个毯子披上。”

梅长苏接过去就不理他了,依旧托着下巴盯着窗外在树上筑巢的喜鹊看。

“你什么时候醒的?”
“从你说五岁那年遇到了真爱开始,我就——”
“得了这事儿过去了,”蔺晨忙不迭地摆手,生硬的转移了话题,“你老盯着喜鹊看什么?“
梅长苏还想揶揄他,语气轻松极了:“嗯?也许会有好事呢。”

蔺晨笑眯眯地看着他,突然撑起身体凑到他面前,快速的在他侧脸亲了一口,得意地坐了回去。

“是在期待这样的好事吗?”


评论(13)
热度(50)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