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高下》

-10-


如果说蔺晨还有哪些像没长大似的言行举止,肯定就是睡觉前非要跟人聊天说话这一样了。

“如果我不是我呢?”
“那你还能是谁?”梅长苏拍松了枕头,又掸了掸被子,“要熄灯了喔。”
“嗯。”蔺晨在黑暗里翻了个身,“如果我是鸽子呢?”

你可不就跟鸽子一样吵吗。
梅长苏在心里默默吐槽,然后翻了个身,并不打算走进蔺八岁的内心世界。

“长苏,长苏苏。”
“我是鸽笼,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是鱼呢?”
“那你就可以吃虾了……”
“啧。”

蔺八岁把昏昏欲睡的梅长苏手动翻了过来。

“快睡吧。”梅长苏隔着被子轻轻打节拍,“要我唱歌哄你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压的很低,偏是那揶揄透着调皮,每个字都化成了软顺的锦缎从蔺晨的心上拂过。

“如果我变成了你,你又变成了我呢?”蔺晨执着地问。
“唔……”梅长苏好像认真地想了想,“那就你就是梅宗主啦。”
“嗳,你啊。”

蔺晨替他向上拉了被角,梅长苏的手慢慢搭在他的手上。

“你只需要知道,蔺晨会一直爱你就好。”梅长苏说。


=======

高下
这个合集里的片段都是没啥联系的,怕有梗会忘所以想到就会更新。
起名字是比较烦序号出现在个人页,太乱。


评论(9)
热度(64)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