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04.

【我喜欢你。】

打从梅长苏第一次缓缓睁眼之后,蔺晨的神经一直是紧绷的。战场耗人心血,蔺晨总是不敢回忆那段金戈铁马的日子。
浴血厮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对眼前人生命流逝却无可奈何的无力感。
万幸,梅长苏活下来了。
好在,都是虚惊一场啊。

梅长苏握着书卷懒懒的斜靠在软塌上,阳光温柔地笼在他身上,大病初愈的身体状态还没有那么好,他正想打个瞌睡,刚刚眯起眼睛就立刻被轻柔地摇醒。

梅长苏:“……”
蔺晨:“长苏,别睡。”

梅长苏笑着点点头,被接二连三的哈欠捣乱,眼角挂上了眼泪。可他还是笑着,笑的一幅泪眼朦胧的可怜样儿。
蔺晨败下阵来。

蔺晨:“睡吧,要醒啊。”
梅长苏:“怎么跟小飞流似的。”

蔺晨抓过梅长苏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反复轻按,好半天才犹豫着开口:“长苏……不怕你笑话,我真的害怕。不想这辈子再经历一次这样的等待了……当时我就想,如果你再不醒过来我就去找你,我不喜欢等。”
梅长苏反握住蔺晨的手,轻柔地问:“那你喜欢什么?”

蔺晨静静地看着梅长苏的眼睛。

“我喜欢你。”


=========
在wb上看到的关于撩妹的话才有了这个段子,算改编梗吧。
520发个糖,准备开始把最近零碎的段子整合成正文啦。

评论(7)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