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03.

【被嫌弃的大蒜精的一生】
梅长苏肠胃不是那么好,吃生蒜胃会特别难受,尤其是刚从战场上死里逃生回来后,蔺晨对蒜这个食材的把控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
然而蔺晨本人,还是挺喜欢个别菜肴里加些蒜蓉来刺激味蕾的。

梅长苏:蔺少阁主,委屈您今晚睡客房吧。
蔺晨(懵逼脸):你知道我又吃了两碗粉子蛋的事儿了?谁跟你告状的?
梅长苏:“……”

梅长苏:“你怎么又这么晚还吃这么多?!”
蔺晨:“好了这不是重点!”

梅长苏嘟囔着“这怎么不是重点”然后被蔺少阁主转移了话题。

梅长苏:“说真的你睡客房吧……”
蔺晨(深沉脸):就因为今晚吃的是蒜蓉粉丝蒸扇贝吗。
梅长苏:“……”
蔺晨(控诉的语气):“我还不是因为你吃不了所以想替你多吃点吗!”
梅长苏:“……”
蔺晨(委屈的表情):“我这都是为了谁!”

梅长苏觉得,如果非要用一种动物来形容蔺少阁主的话,一定是炸毛猫没跑了。还是那种毛嘴巴边儿上挂着奶花,扑腾着小爪子的炸毛小奶猫。

蔺晨(强行卖萌的样子):“我不管我就睡这里了!”
梅长苏:“……飞流。”

小飞流倒挂在窗檐上朝室内看,感受到了蔺少阁主周身如同荷尔蒙般爆满的武力值,默默地缩回身体跑路了。
于是,被嫌弃的阁主成功抢占了口嫌体正直的宗主的半个床位。

大蒜精再一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可喜可贺。



==========

下次让景琰登场:D
随手撸的崩坏段子写出了番外的畅快感,竟然想给它们配个正经的正文了ˊ_>ˋ

因垂丝挺。

评论(2)
热度(62)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