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一个二爸和大宝崩坏傻白甜的段子

我去泡泡漂漂让自己清醒一下(-o⌒) 

===


蔺先生:梅大宝赶紧洗碗去,今儿该你值日了。

苏先生窝沙发上低头玩消消乐假装没听见。

蔺先生:梅大宝!你不要在这儿装失忆逃避家务!说好了做饭的人不洗碗当初是谁答应我的?嗯?现在不认账了是不是?

苏先生默默按了两下音量键,游戏背景音顿时变高了不少。

蔺先生:梅长苏!你跟我玩儿装听不见这套是吧?嘿我这暴脾气,今儿这碗我就不洗了,哼,就不洗!(吧嗒吧嗒摘掉挂着泡沫的橡胶手套)

苏先生瞧了一眼,噗嗤一声乐了。

蔺先生:嘛呢嘛呢,我跟这儿生气呢,你严肃一点。

苏先生:好的,那我不出声笑,行吗?

蔺先生觉得自己被气得心好痛,希望沙发上的懒汉识相一点赶紧过来亲亲抱抱补偿一下。

可惜……该懒汉不仅四体不勤,大概还人傻眼瞎。

——这点儿眼力价都没有!糟心!生气!蔺先生气鼓鼓地想。

苏先生:好啦好啦,知道你辛苦,碗你不都已经洗好了吗?还跟我吵吵什么呀。你最好了,你是咱家最可爱的人。来来来过来一下。

蔺先生心里一喜,感慨这棒槌终于开窍了,果然是要主动投怀送抱了吗,嘻嘻。

蔺先生把手套往餐桌上一放,矜持地迈着小步子慢慢走了过去——尽管他真实的想法是狂奔来着,然而还是努力克制住了。蔺先生站在沙发边上,还不等他弯下腰凑过去迎接亲密的怀抱,却只见那位懒汉一脸诧异地看了过来。

苏先生问:蔺二宝,你伸着胳膊干嘛呢?茶几上的果汁儿我够不着,你帮我端一下呗。端个杯子要两只手一起吗?

蔺先生:……

——生气!更生气了!

苏先生:快点呀,渴着呢。

蔺先生臭着脸把玻璃杯递到苏懒汉手里,转身带着熊熊燃烧杀气腾腾的背影回厨房继续收拾去了。

——今晚非得让他哭着求饶!一直到天亮的那种。

蔺先生一边卖力地拖地,一边勾着嘴角开心地笑了。


end

 
评论(19)
热度(56)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