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上一条我设私了。  ⁄(⁄ ⁄•⁄ω⁄•⁄ ⁄)⁄

真的,你们猜的太逗了我简直笑得不能自理。其实问题设置的不太精准,毕竟人在书面表达情境下显示的状态是有可能和真实的人本身差距十万八千里的。所以……没猜对啊hhhh。我年纪挺小的……鉴于知道还有一些靠近以及就处在00年前后的同学们,这个“小”说的怪心虚的。但横向对比80后这个维度真是小太多了。

很不凑巧,既没有循规蹈矩的成为一个大人,也没有成为一个循规蹈矩的大人。小时候就知道长大是一种必然性,可真等到大了以后才和这个世界上很多不符合逻辑的诗意相遇。

这个世界很酷,我自己就很酷。


最近压力有一点大,说“一点”是嘴硬了,其实挺大的。持续困在一种焦虑的状态里,感觉很难,着急也委屈。饭要吃,事要做,人还是要往前走,很难也要往前走。我今儿在想一个事儿,人生中有一些坎儿是真的鼓足了勇气一下就能迈过去的;一些大概要先摔一跤磕一下,拍掉身上的灰才能向前跨;还有一些也许只有站到坑底了才知道该怎么向上攀,走出去。

打过仗,打赢过仗。现在在打硬仗,必须要打赢这场硬仗。

唉,毕竟我这么酷(笑)


 
评论(24)
热度(10)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