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前阵儿瞄了眼某卫视发现又在播伪装者了,于是再次向明长官的褶子势力低(chen)头(mi)

(˶‾᷄ ⁻̫ ‾᷅˵)

坦白说,伪装者里我其实没有特别吃的cp。
楼诚还是追剧那会儿嗷嗷过一阵儿热情延烧到现在早就只剩虚无了。
最近隔三差五瞄一眼,相较只谈风月,还是明公馆里那一家子的亲情牵绊更戳我。所以未来即使写啥,也都是亲情向为主,舍不得更偏爱谁一点。
论单体,明诚的人设我还挺喜欢的,真心爱大姐大哥和小萌台。无关于演员,主要RPS我不太萌。

标题【】会注明cp,避雷提醒~
没【】的都是蔺苏。有时候随手写着玩儿的不会挂角色tag,所以要擅用我那些奇奇怪怪的tag检索啊同学们。

另外说起产出,如果工作日能给我光明正大摸鱼机会的话手速只会更高(骄傲脸.jpg
再一个也确实没有外力干扰。交流是很难能可贵的,尤其闷萌选择放弃圈子其实是流失了很大一部分所谓“同好沟通”的机会,但与此同时也避免了大量不同声音的被动参与。
用鼻子想都明白,我确实没能力让所有人喜欢,所以更应该自己喜欢自己嘛(再次骄傲.jpg


很感谢有机会一路同行,至于能一起走多远就亲疏随缘啦,开心就好。
很重要的一点,我萌上的cp就不会断粮(超级骄傲.jpg

评论(23)
热度(20)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