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难怪的短小番外》

图一乐~


===


隔天位高权重的蔺总给自己放了假,买了张机票悠哉悠哉晃到了上海,在梅大宝下榻的酒店把人逮了个正着。
梅长苏的出差任务在早晨就结束了,这一天原本就是用来收拾整理的。他仿佛一早就猜到了蔺晨要玩儿这么一手,专程去排了队提了一盒小杨生煎回来——不然他来上海两三天,想吃什么不早吃上了?

在电梯里蔺晨还维持着字面意义上的“斯文败类”原型,一进了房间就立马变身蔺恶霸,把梅长苏往门板上一压,一脚卡进他家大宝两脚之间,按着人家肩膀来了一大串儿轻轻柔柔的亲吻。把梅大宝吻的上气不接下气,嘴唇红得充血,眼睛里好像沾着水光一闪一闪的。
蔺恶霸一下被激起了焦躁的欲望。

他捏着梅长苏的下巴,饶有兴味地问:“谁昨天吃飞醋不打招呼来着?又是谁装失忆不理我来着?”
梅傲娇把脸一扭,干巴巴的反驳:“是啊,这人谁啊,我认识吗?”
蔺晨笑而不语,缓缓低下头又给了梅长苏一个细致绵长的亲吻。

不过按照蔺恶霸的一贯作风,“忘性大”显然不是一个能够被轻易原谅且放过的小事。
于是当晚在酒店大床上,梅傲娇哑着嗓子“自愿”说了三遍“亲亲老公我爱你”。至于嗓子为什么哑了,蔺总无辜耸肩表示可能是上海霾太大了吧。

后来他们一起去酒店顶层餐厅吃了宵夜,回到收拾一新的房间,蔺晨搂着梅长苏在床上看电视,凑巧小飞流用他爷爷的iPad发了视频通话邀请。
梅长苏醒了醒神接通了,小飞流还未完全变声的正太哭腔立马飙了过来——

“爸!二爸!为什么不带我去上海!我想去迪士尼乐园啊啊啊啊啊啊——”





======

吃完糖刷牙睡觉喔。

评论(20)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