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pocky game》


“吃饭了。”
“吃饭了——”
“吃不吃饭啊人呢?”

蔺晨端着煎鸡翅从厨房出来,把盘子放在餐桌上接着往客厅里走,捉到了一只塞了一嘴薯片儿的小飞流。

“吃饭了还吃零食!”蔺二爸收缴了一包还没来得及拆封的奥利奥,糟心地看了飞流一眼,“你饭前吃零食你爸知道吗?”
飞流也很无奈,心说我爸知不知道你不知道啊你是我哥吗。
他快速地咀嚼咽下嘴里的食物,又狠狠喝了一大口白开水,用手背随意蹭了一下嘴,知道自己今儿免不了要挨三五分钟“爱的说教”了,便打定主意出卖他爹保平安。
“我爸还吃零食呢,他躲书房里吃的。”
蔺二爸闻言脸色一沉:“一个二个都要造反,举报有功,发配你去盛饭端碗,跪安吧。”
飞流喊着“谢主隆恩”跑了,书房的门恰好被打开了。

“吃饭了?”
梅长苏若无其事地走出来,见蔺晨盯着自己便奇怪地问。
“啊终于吃饭了有什么好吃的啊我一直扛着饿到现在呢。”
“把你嘴角的饼干渣擦擦。”
梅长苏:“……”

——糟糕!被发现了!
梅长苏在原地沉思了半分钟,二话不说跑进书房,又叼着根pocky饼干风风火火跑回来了。

蔺晨小声地说:“跑啥啊吃就吃呗,我又没想说你……”
梅长苏说不了话,只用眼神示意他,蔺二爸就保持着“真是拿你没办法”的极度“不”情愿凑过去咬住了另一端。
随着饼干的一点点缩短,他得到了一个抹茶味儿的吻。


“吃——”

从厨房出来端着饭且带着“饭”字发音的飞流愣在原地,他吞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往后退了一步,恨不能立刻掌握隐身或者移形换影的满级技能。然而一切都晚了,他梅老爸盯着天花板装壁花,而蔺二爸正一脸阴测测地看着他。

小飞流冲蔺晨讨好地笑了一下。
——话说现在离家出走还来得及吗?



=======

春风吹战鼓擂二爸炸毛要倒霉。
心里苦——我不该在饭前偷吃零食的检查要怎么写啊啊啊啊。

by小飞流




晚上要赶个方案所以早点儿发啦。

洗碗过两天~

评论(24)
热度(81)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