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你还没睡呢?”

蔺晨搭着毛巾走进来,他头发短,擦到发梢不滴水了就能对付着睡一晚,敷衍自己时的接纳程度相当高,梅长苏为这事儿没少说他。果然,一看他扯着毛巾的样子“梅长苏式说教”的枪口立刻就向他瞄准了。

“又不吹干你就……”

可惜这次没能说完,蔺晨把毛巾往小沙发上一扔,自己两三步走过来往床上一扑,在梅长苏眼皮底下显摆地摇了摇头。

“就知道你要说我,”他得意极了,“今儿我吹干了!”
梅长苏一下就笑了:“好吧你赢了。”

蔺晨把他放在自己头上揉来揉去的手拿下来,握着轻轻捏了捏。

“你怎么没睡?今儿收拾一天不累吗?”

梅长苏打了个哈欠,用空着的手蹭掉了眼角涌出来的眼泪。他早就困的不行了,强撑着没睡直到蔺晨洗完澡回来。

“累,累爆了,”他揉揉眼睛含糊地说,“等等你啊,新家第一天,你一推门进来看见我睡得不省人事多孤单呐。”
“怎么会呢。”

蔺晨抓着梅长苏的手背亲了一口,掀开被角把自己裹了进去。

“我的人,在我们的家睡着了,我要看见肯定比中了五百万还高兴。快睡吧。”



=======

又一个短小~俩人搬进新家的第一晚。
睡啦。古耐~

评论(15)
热度(49)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