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为什么蔺晨没有男朋友》


01.
“有一次我跟长苏去灵山玩儿,带了帐篷。”
“晴天啊晚上星空可亮了,夏天山风很凉快。”
“结果半夜长苏在我帐篷前说他冷。”
大夫职业病发作的蔺阁主立即就地取材,看着梅宗主一脸沉痛地咽下草药叶子并且贴心的在人家帐篷前守了一夜。

02.
“还有一次我跟长苏去泰山玩儿,他嫌重不背自己的帐篷,反正两个人睡一顶也没什么问题。”
“结果到了半夜他又说冷,还说看过一本番邦的游记上面说冷的时候两个人脱光靠在一起反而会保暖。”
蔺阁主当时就反驳了梅宗主表示番邦这些怪力乱神不可信,我们大梁人要坚信本土老中医,然后把外套仔细盖在梅宗主身上自己生闷气去帐篷外坐了一夜。

03.
“唉后来有一次我们终于不是睡帐篷了!山上有客栈!”
“就是客栈的装潢太差了,而且只剩一间房。”
“长苏说要不就睡一间好了,爬一天山很累啊。”
结果蔺阁主二话不说领着梅宗主又走了两个时辰到山下的豪华酒楼要了两间上房,同时语重心长的跟梅宗主说,人活一世享乐最重要,有钱当然要住好的啊。出来玩儿嘛最重要的是开心,饿不饿?叫店家给你煮碗面?

04.
“荀珍先生觉得我们家飞流天资不错,准备领走做关门弟子,还得有半个月才能回家。”
“那天长苏跟我说,难得只剩我们两个人一起啊。”
耿直的蔺阁主以为梅宗主那个颇有深意的眼神是太思念飞流的缘故,专程跑到寒医的药庐花了半个时辰求情,将说着“咦苏哥哥昨天才给我来信说好好学别太想家着急回来”很懵逼同时因为“能见到苏哥哥啦”而很开心的飞流接回了家。

05.
“那天长苏跟我比搓麻,说谁输的钱多就可以在对方身上任意部位画小乌龟。”
于是万年散财童子的蔺阁主手气大爆发了一回,当下兴致冲冲的在梅宗主最喜欢穿的那件雨过天青色内衫上画满了小乌龟。



完。

=======

小乌龟的梗是微博的。
长苏篇写了五个,蔺晨篇也五个,齐活儿,这俩十全十美凑一对儿的棒槌。

依旧路上cuan的……
今天要加班,我逃跑了……带回家干活儿……哭哭。


评论(2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