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高下》

-12-

“你这是作什么……”

梅长苏无奈地推了推怀里的大脑袋。
一下,不动。两下,还是不动。三下,怀里的人抬起头,愣是让“不耐烦”三个字的横竖撇捺占满了帅气的脸,一点儿不带心疼的。

“累了。”
蔺大爷不高兴,哼。

“累了就去睡啊,抱着我这是干什么。”
他改道儿去推蔺晨的肩膀,结果遭到对方更强烈的反抗,直接抱住他的腰不松手了,大有敌强我更强,死磕到底的架势。
梅长苏只好作罢,轻推的动作变换成了轻拍,一下下有节奏的落在蔺晨宽厚的背上。

“那就抱着吧。”他说。
“不赶我了?”他脱口而出。

害羞迟到登场,下意识问出了那个“蠢”问题后,蔺晨才觉得自己脸上耳朵上“腾”得一下被热度席卷——怎么这话说的,那么……那么……
蔺晨再次抬起头,却迎上了一双笑弯的眼睛。

“嗯。”他说。
嘿!他想。



=========

蔺三岁:你们不要老说我欺负长苏。
苏八岁:对,都是我惯的。

评论(6)
热度(66)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