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高下》

-1-

“虽然这一趟走得比较久……不过你会不会嫌弃我话太多?”
蔺晨喝光一杯水,单手撑着下巴笑问梅长苏。
“不会。按你每天说话的量来算,这也不过三五天,继续说。”


-2-

“小飞流,你苏哥哥呢?”
“在厨房,煮饭!”
“这也没到饭点儿啊……煮什么呢你知道吗?”
“给你,粉子蛋!哼!”

飞流不高兴,他苏哥哥都没给他煮过蛋。
以后再也不吃粉子蛋了!哼!


-3-

“诶,黎纲,蔺公子这是干什么呢?”
黎纲看着抱着枕头哼着曲儿路过的蔺少阁主,再看看甄平一脸好奇的表情,默默地望天沉默了好一会儿。
“蔺公子要搬到宗主房间。”
“什么?!宗主同意了?!”
“也没完全同意……”

看着黎甄平一脸“我就知道宗主不会这样轻易答应”的小骄傲,黎纲停顿了一下继续开口。

“宗主说,人过来就行了……”
“……”




==========

开个新坑,段子合集。
两个人互宠,互撩,互相调戏。愉快且有意思的沟通应该是,我抛出的梗你能懂能接得住,还能再延展一个梗返给我。
我先把你说脸红了,或者你的举动戳了我心窝窝,感情的事儿没有谁输谁赢谁多谁少,但嘴炮模式一启动,偏要跟你一较高下。
不刀,可能涉及路人甲乙丙丁飞禽走兽blah blah出场。
不长,撩的精髓就在短小精悍。

顺便也当作是存一点儿梗。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