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好早之前发过关于写嗨了是一种什么状态,感觉自己跟说书先生似的biaji一拍惊堂木然后嘚啵嘚起来没完没了,一般发生在吐槽蔺先生的时候,确实特别爽嘻嘻嘻。

最近大半年经历的事情多,开心的不开心的紧张的压抑的还有深夜痛哭的,这种情况下意识的形成了一种价值观输出的习惯。我倒还不怕说教意味是不是太重什么的……偶尔想起来比较在意的是这种输出会不会起到太偏颇的误导。

这是我觉得写文章写故事写什么都好,写字存在的某一种意义吧,文字也是一种沟通,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能比语言更有力量。如果我有什么地方说对了,在这个基础上融汇到自己更精彩的生活里延展吧。如果我哪一句说得太不像话,大家看过一笑了之,继续乐自己小日子里的平安喜乐。

跟生活相比我还太年轻,有对成长迫不及待分享的心情,也有边走边摔打边修正自己的狼狈。可毕竟比我年轻的同学更多啊(笑)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能遇到“三观刚好和我一样”的缘分太难得了。

你永远值得比你对自己预期更好的一切,要自信啊。



万贯1K+,才怪3K+。

周日应该没有太充裕时间这么码字了,争取下午出没一下,其他时间都上交给加班〒▽〒 工资使我快乐。。。

 
评论(15)
热度(15)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