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半年总(lao)结(ke)》

今儿不更新

===

time goes by
距离一个半年时间维度的终结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大概敲完这些絮絮叨叨就更不剩什么富裕时间了。
总得来说这半年既没有什么突破可言,也没有太多值得起立鼓掌的事儿。倒是抱着一颗玩儿沙子的心来,日子一天天过完了,回身发现自己居然盖出了一座沙雕城堡,还挺惊喜的。
觉得能在一件喜欢的事情上找到轻松的享受方式,可能已经超越了“喜欢”这种单纯情绪原本的出发点吧。

其实一开始写东西更倾向于捡起已经生疏的“表达技能”。生活节奏很快,一年到头除了亲近的人生日写写小短信,年终或伊始做一下工作总结外,很少会有机会沉下心使用文字这种最基础的表述工具来“说”些什么。
当你看到一个事物or其它什么,感慨的时候只剩“卧槽”这一句,会感到不知名的紧张吗?我会,所以我害怕遗忘这一项技能,更害怕日积月累之后,我连表达的欲♂望都没有了。
粗略的统计了一下,码字一年零一个多月,不到五十万字产出——在已经逝去的时间里,原来我有这么多话想说,好在最后也让它们在时光里停留过了。

有句老话讲,认真你就输了。
以我并不太正确的观点来看,这话很适合说cp粉。难得情深,难得认真,输是输在掉进cp坑出不去了。
但是这一波,输得不亏。
把自己更多的时间、精力、心血和热情都赔上去才好。

磕cp宛若赌♂徒,深情难戒,执迷……愿意咋悟就咋悟。(~ ̄▽ ̄)~

 
评论(10)
热度(12)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