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童话》

梅长苏蜷在床边睡着了……一会儿,只是一小会儿就醒了。因为身体没有足够的空间供舒展,蜷起来的姿势也并不舒服,他只是扛不住袭卷而来的倦意,于是堪堪占了个床沿儿竟然就这么睡了过去。
他抬手在身旁摸索,够着之前随意扔在床上的手机看了眼时间——如果跟平时的生物钟比也不算太晚,眼下去慢悠悠洗个澡都来得及,可他不想动。
是累也是懒。
他再次扔掉手机,抬起来的胳膊没有收回去,虚虚压在眼睛上方借此挡住顶灯的光亮。强烈的睡意不在了,现在只是单纯的不想动。
直到蔺晨走进来。

“怎么睡这儿了……”蔺晨小声说。

在他视线死角的地方,梅长苏静静地睁开了眼睛,目光追随着蔺晨轻手轻脚的回身关上了卧室的门,再走到床边站定。

“太劳神了。”

他听见蔺晨边笑边说,音量还是低的,像火上刚坐未开的水,有小小的震动嗡鸣,还有裹着会炸破的细密气泡。
再然后,蔺晨温暖干燥的手掌托起了梅长苏的脖子,另一只手从他腿弯下穿过,使他的身体暂时小幅度的离开了床面,转为更适宜舒展的位置。

这下可算能把腿伸直了。
梅长苏在心里说,却并不打算睁开眼睛。他十分好奇蔺晨接下来还会做些什么。

结果他得到了一个吻。

“干嘛呢?”梅长苏忍不住了,摸了摸蔺晨的脸问,“动手动脚。”
蔺晨笑眯眯的在他掌心蹭了蹭。

“等童话成真啊。”




评论(28)
热度(64)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