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来往》

-4-

梅长苏醒来时天色尚早。
夏季白日长,天也就亮得早。他睁眼时已经有日光投射进房间里了,若是在冬日间,这个时辰恐怕四下都还是光线昏暗的呢。
他轻手轻脚翻了个身,让自己在某些人怀抱里略微挣得些空间好变成侧卧的姿势,然后缓缓伸长了胳膊,够到床下不远处小木凳上特意放好的书本,就这样借着并不乍眼的光线细细研读起来。
梅长苏觉得自己实在醒得太早了,却又毫无睡意,不给自己找些事情做的话,视线总会不自觉地落在枕边人身上,若是这般盯着人家看到天色大亮,也……
也太不像话了吧。

他这么想着。
可实际上,梅宗主也没能严守住在心中默默给自己定好的条条框框,有那么好几个瞬间,他都是下意识的履行着“不像话”的细枝末节。

他眉眼真好看。
明明只是动了动睫毛,怎么恍若有风扇到自己心里去了呢。
他在笑啊,是做什么美梦了?
啊,好想碰一碰他发红的鼻尖。
……

我怎么那么像个登徒子呢。
猛然意识到这一点后,梅长苏哭笑不得地想。
然而此时此刻确实是日头高照的清晨时分了,原本握在手中的书本也早就不知道何时消失不见——他竟然安静地盯着蔺晨看了这样久!
久到从暗到明,久到时间都像是远古奔走而来的一个匆匆过客。
梅长苏虽然说不上来这种举动背后的形成原因,却也乐得享受这心无旁骛的闲适状态。只不过被当事人发现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慌张的。

“你早醒了?”蔺晨声音里还裹着浓浓的睡意。
“嗯。”
“醒了怎么不叫我?”

他哼哼着将身体向下蹭,直到脑袋刚好能抵在梅长苏胸口的位置停下,然后贴在对方柔软布料的衣襟处蹭了蹭。
梅长苏被他弄得痒痒,笑的同时也带动了胸腔的震动。
与布料相逢的血肉之下,是生命力蓬勃且有节奏的跳动。除此之外,那里还盛满了愉悦,以及温柔的爱意。

梅长苏并未答话,蔺晨突然调侃着问:“莫不是盯着我看出了神?嗳,再看可收钱了啊,任你是江左盟宗主也不许赖账。”
“那凑个整好了,”梅长苏好整以暇的反击,“等下起了床劳蔺阁主自己去账房结算吧。”






=======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btw用网页版的同学戳我主页可以看到一个“找我吃饭”的文字链,留着当梗投递处啦,有啥想看的梗可以从那边来丢。不过时效和内容呈现就没办法打保票喽~得空就写~
生子。哨兵向导/ABO。替身狗血。肉。强制爱。重生。性转。女装。未来世界。多角关系。BG/GL。以上内容有我特别接受无能的,也有十分不擅长的,所以都排除在点梗范围内。
大概是酱紫吧(˶‾᷄ ⁻̫ ‾᷅˵) 开心啊开心最重要。

评论(1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