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抱枕》

梅长苏轻手轻脚摸上床的时候,刚好碰上蔺晨翻身,他吓得当时保持着半条腿跪在床边的姿势足足半分多钟,屏住呼吸静静等着蔺晨接下来的动静,确定他只是翻个身而不是被吵醒之后,才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躺了上去。别看这么个简单的动作,他执行起来又缓慢又紧张,生怕没留神把枕边人给折腾醒了,再招来一顿健康与不懂事儿的养生教育。
好在蔺晨没醒,睡得香甜,只不过自己不太好过。

梅长苏龇牙咧嘴的稍微抬起左肩,悬了一会儿,慢慢放平,继而抬起右肩重复上一个动作。这么反复持续了几遍,因为伏案工作太久,后脖子和背部僵硬的痛感也没有得到缓解。加之手腕子也疼着起哄瞎疼,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跟散了架似的难受——难受啊,想在床上打滚儿寻摸个舒服的姿势。
可他偏偏还不敢乱动。
其实挨顿念叨还是其次的,不过就是检讨完了再犯么,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事儿。主要是吵醒他家蔺大宝就不好了,上一天班儿怪累人的,睡好觉太重要了。

梅长苏睁着眼瞪着天花板默默叹气,冷不防一只手摸到他胸前了。这一口气提到嗓子眼儿,险些嚎出声来——得亏碰到那只手上的戒指,才瞬间想起来自己这是躺床上呢。

蔺晨的声音还透着浓浓的困意:“过来抱抱。”

梅长苏依言侧身凑过去,挺好,正好借此机会动换一下。
他靠在蔺晨上半身,贴了一下,刚想退开躺回去,自己后脖子上就被蔺晨的手覆上来了,接着就是不轻不重的按揉力道,舒服得他直想哼哼。

“几点了?”
梅长苏低声回答:“两点。”
“不可能,”蔺晨快速否定了他,手上动作也没停,“得五点了吧?天是不是快亮了?”
“真没有……”梅长苏笑了笑,诚实地说,“三点半,真的三点半。”
“哦……”

蔺晨实在是困得不行,没精神头儿跟他较真儿。

“手给我。”
“没事儿。”

蔺晨根本不听他推辞,一条胳膊揽着梅长苏肩膀再绕到他脖子上按摩,另一只手在被子下面揉他的手腕。
这人啊忙起来没个概念,估计又是抓了好几个小时鼠标没撒手,不疼才奇怪呢。

“快睡觉。”蔺晨迷迷糊糊地说。
“行,停了吧我好多了。”
“睡你的。”

我这么睡你不难受啊,梅长苏在心里说。
可蔺晨还真“钳”着他不放手,虽说挣动一下也能挣开吧……但好像没啥必要?
梅长苏最终还是心安理得的睡在了蔺晨身上,好像怀抱着巨大的毛绒抱枕,又分不清是自己在抱着,还是被抱在怀里。
这可是你让我这么睡的啊……
他突然很高兴,心情好到直接在蔺晨肩膀上轻轻啃了一口。

“你……”

蔺晨大概还想说什么,不过被梅长苏用嘴堵住了后面的话。







=======

默默的给自己找膏药糊后脖子手腕子……
酱紫的抱枕哪里找,民政局门口发吗(星星眼

评论(16)
热度(77)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