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匆忙的短小番外》

梅长苏回到工位以后才看到不久前同事的友情提示。他正在对话框里敲打回话,结果同事的新消息先一步过来了。

——喂喂喂没什么事儿吧?
——没有,就叫我过去说了下下周的会。
——哦哦,那就好。刚听见摔门声儿又看你领子翻着出来了还以为你们动手了……

梅长苏下意识摸在自己衣领处,还真是外翻的!
竟然没注意!
他的脸瞬间烧了起来,好在春天本来就燥热,在办公室这样人口集中的空间里,又加上愈发偏移的西晒,不少人都会发热脸红什么的,至少不会被当成特殊情况。

——想啥呢,好好说话怎么会动手啊,我不就趴了一会儿么又没干别的。
——可是说呢,成了没事儿就好,忙去了哈,有事儿说话。
——谢了。

这边关了跟同事的聊天界面,梅长苏鬼使神差地点开了蔺晨的……小号,那个纯粹私下里用的生活号。
梅长苏有一次在蔺晨手机里看到过,后来听蔺晨介绍说这个号用了很多年,加的除了几个关系特别好的前同事领导之外,基本上就全是老同学了。那里面有个单独给他建立的分组,昵称旁的备注是“领导”。

——那啥……

蔺晨的回复很快。

——你周末不加班吧?

梅长苏一怔,低头敲键盘。

——应该就都忙完了,不加。
——那我帮你搬家。
——你怎么知道……

……我要说这个呢。
他看着屏幕在心里说。

——我就是知道~
——嘚瑟啥。
——就嘚瑟~

梅长苏笑起来。

——我东西很多。
——我找个GL8车队够不够?
——你可能得搬一辈子。

发出去这一句之后,梅长苏的手指微微抬起,悬在键盘上方一点点的距离。这是一句不太符合他平时说话风格的调/情,但感情的强烈程度是真实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么一句来……
玩笑意味之下,明明是一种宣言。

蔺晨的回复依旧很快,好像已经预料到他会这么说,又仿佛他的回复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

——下辈子也算上。





观光电梯:前方即将到达 正文部分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