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黄油的短小番外》

梅长苏后来有了切身体会,特别后悔当初自己的一语成谶,因为蔺晨真的是一个睡觉非常不老实的人。

他半夜醒过来——准确地说是噩梦惊醒。他梦见自己被一条鳞片坚硬的,竖溜儿长的大怪物盘在中间,怪物收紧了身体,而他正面临着腹背挨挤的强大压力。由于梦里那种喘不过来气的窒息感实在太强烈,以至于他摸索到枕边的遥控器开了灯,急切的希望能在充满光亮的环境里平复紧张感,结果灯一亮倒让他明白了噩梦产生的原因。
蔺晨头枕在他胸前睡得正香。

类似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梅长苏叹了口气,轻轻挪动了一下蔺晨的脑袋,结果就招来了更执着的反抗——不仅人当了枕头,蔺晨还横过来一只胳膊架在他腰上,愣是把他给“锁”在了床上动弹不得。
梅长苏没办法,只好又cos了一回建国后成精的闹钟,把力大无穷的睡神喊醒了。

蔺晨的脸在梅长苏棉质睡衣上蹭了好几下,他似乎舍不得睁开眼,也可能是卧室灯光太亮的缘故。最后他收回了胳膊转为挡住眼睛,人却依旧枕在梅长苏身上,跟个没事儿人一样。

“这位睡美男,我算服了你了。”

梅长苏无奈了,不过好歹眼下能动了。他抬手揉了揉蔺晨的头发,半哄半问。

“咱能睡枕头上么?我是胸前有36D还是怎么的,放着软乎乎的不睡躺我身上干嘛。”
蔺晨:“……”

蔺晨明显还迷糊着,要不搁平常清醒的时候他早怼回去了。这会儿他还沉默着,梅长苏的角度也看不到蔺晨的表情,但他猜测他应该是醒了,也许正在乱哄哄的脑子里组织语言。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蔺晨慢悠悠地说话了。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有的36D?”

梅长苏在脑补世界中已经吐血三升了——谁说他醒了来着?刚刚那是说梦话呢吗?!

“这个咱容后再议,快睡吧。”

他用遥控器关上了灯,再一翻身变成侧卧,成功的把蔺晨包围在了自己的臂弯里。蔺晨哼着应了一声,光速陷入睡眠。

“你以后睡觉再不老实,我可就亲你了啊……”

梅长苏小声威胁,声音是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
他知道蔺晨听不见,但这一点儿也不妨碍他此刻的好心情。

——反正我已经提前报备过了,下次就这么干。
他这么想着,再一次,再一次准备进入远离噩梦的梦乡。




前文

评论(20)
热度(55)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