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认床的短小番外》

补点儿细节,图一乐~

===

年底蔺总惯例出差任务,离京不到一个礼拜。
家里没了人“盯梢”,放寒假的小飞流简直高兴坏了,每天在家横着走,大摇大摆占他二爸的床位,搂着他二爸的大宝一块儿睡觉——得意!神气!翻身小宝把歌唱!

当然,快乐的时光都是吉光片羽,特别是那些太过得意忘形的时刻。从前小飞流觉得二爸一出差就跟离家半年似的,这个冬天却觉得短暂到仿佛一瞬而过。
蔺二爸进家门的那天晚上,小飞流就在“暴政”之下灰溜溜的回屋自个儿睡去了。

蔺总像个志得意满刚抢了良民的大财主。他“轰”走了儿子反手把门一锁,一溜儿小碎步扑上床,隔着被子把梅长苏抱了个满怀,嘴唇相贴,急切地亲吻起来。

“哎哎哎!您这到底是亲是啃啊?”

梅长苏好不容易把紧贴的怀抱挣开了一点空隙,腾出手来拍了拍蔺晨的后背,一句话也连说带喘。

“太想你了。”
“我看小飞流刚刚都快哭了……”

蔺财主不满了。
他摸索着,不着痕迹的把手伸进被子底下,趁梅长苏温柔目光拢着他的时候,找准了人家的腰窝捏了一把,梅长苏猛地抽动了一下。

“干什么呢!”
“哼,”蔺晨佯装恶狠狠,“在我床上想别的男人!你自己说是不是得挨家法?”
“您家还有家法啊,太新鲜了头一次知道。”
“你完了,梅大宝你没有认错的机会了,今儿非得让你知道家法俩字儿怎么写……”
“嘿!你下手有没有有点儿轻重——”


时间不早了,但夜还很长。





评论(6)
热度(53)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