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为什么蔺苏是爱情》

题文非常无关,完全个人嘚啵,笑过就好,切勿深究

===

我看琅琊榜是先看小说后补的剧,在已知全部情节+细节后,第一遍看榜的时候非常粗略,只重点关注了苏宅日常,以及带着伪装者的滤镜看各位。

咋说捏,粗看之下只觉得,身边能有这么个人,但凡遇到你有了明确的决定,不问你为什么,只一天到晚骂你上赶着找死,完事儿还奶你还给你加buff。你需要他帮助,好嘞没问题,眼巴前儿的给你解决了,远在十万八千里的也帮你收拾了。这种人,不问你飞的高不高,也不是很乐意苦出一脸褶儿的来问你飞的累不累,只是上蹿下跳地戳在一旁跟倒计时似的,偶尔贱吧嗖嗖的提醒你两句,再这么作下去会死的哦——不注意身体的话真的会死的哦!

然而,如果(为什么要如果)梅宗主真的挂了,上蹿下跳的人肯定还是他,喝得酩酊大醉依旧贱吧嗖嗖碎碎念的人,肯定也还是他。

用情深的人都显得自己能很快释怀,但感情这个东西,眼神骗不了人。



 
评论(10)
热度(43)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