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决定》

少年  后续

来看看这个程度的内容在当下这个节骨眼儿会不会被关小黑屋……

( ̄▽ ̄)/

===


他们在门口交换了一个吻。

正当亲密时刻,接/吻中的蔺晨突然想起接人路上自己脑补的小明星与小粉丝的剧情,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一笑把原本的好气氛都给笑没了。梅长苏一把推开他,无奈地瞪了好几眼仍觉得不解气,便抢先了蔺晨道歉的时机,追上去堵住了他想说却还没来得及说的那些话。

这个吻的意味就完全变了,带节奏的人与被带节奏的人很快就默契的朝着同一目的贴近,也借着这个契机互相传递着深深的思念。

再等到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喘,像两头追着红布不知疲倦地跑了很多圈的牛,死盯着彼此重重地出气,气势汹汹,谁都不肯退让一步。可是保持着这个状态久了,好笑的情绪又莫名其妙地冒了头。不知道是谁先绷不住笑的,总之最后两个人都笑了好半天。

 

“唉……别笑了别笑了,我肚子都疼了。”蔺晨抱着梅长苏,他仿佛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咚咚咚”的,就跟要跳出来似的。他望进他的眼底,觉得自己走进了一片密林。

“去洗个澡吧,”蔺晨的嘴唇轻轻蹭着梅长苏的嘴角,“你都辛苦好长时间了。”

梅长苏的手攀着蔺晨的肩膀,他小声回答:“候机的时候我在贵宾室洗过了……”

 

蔺晨没再说话,他放弃了对梅长苏嘴角的留恋,主动加深了后来的吻。

接下来的发展因梅长苏的暗示而顺理成章,他们在客厅的沙发上激烈地做了一次,然后相互贴紧回到卧室,配合起下一场的绵长酣畅。近半个月的隔空交流终于告一段落,眼前就是实实在在的人,耳畔是温热急促的呼吸,能感受着手心贴合处肌肉绷紧与放松的不同触感,就连滴落在皮肤上的汗水都热得发烫。

结束后两个人又黏答答的一起去洗澡。梅长苏懒劲儿犯了不想动,就抱着蔺晨等着被伺候。鉴于素了好久的蔺先生不久前刚吃了一顿好的,这会儿正是没脾气的时候,梅长苏便好好享受了一回从床上到床下的周到服务。出卫生间的时候他都快困得睡过去了。

 

“踏实睡吧,睡醒了起来吃饭。”

梅长苏躺在蔺晨重新收拾好的被窝里,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

他实在没有保持清醒的能力了,无论情绪还是体力,从蔺晨出现在他视线里的那一刻起就在经历着大起大落的消耗。回来之前还没觉得苦和累,见到他以后才迟钝的发觉自己身上酸痛心里委屈。心里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像一锅浓稠的浆糊,见到蔺晨以后这锅浆糊就突兀地消失了——也可能还在,但梅长苏眼里心里都只装得下这一个人了。

蔺晨原本的计划是等梅长苏睡了,他自己出去收拾他带回来的行李收拾屋子,顺便炖个汤准备一些炒菜用的食材,汤可以一直在火上坐着,饭有煮好了的,再加上把菜提前准备好,等梅长苏睡醒了直接一炒,很快就能开饭。然而在看到梅长苏睡在自己身旁以后,蔺晨又舍不得走了。

大不了出去吃嘛——他这样想着,愉快地掀开被子也躺进被窝里,动作轻柔地搂着梅长苏安心地睡了。

 

 


 
评论(2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