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纹身》

(〒︿〒)手疼废话多

===


十一的假歇完梅长苏就老老实实上班去了,而蔺晨的假期才刚刚过去一半——你说气不气人?

 

“蔺老板你们公司的福利待遇真好。”属于假期的最后一个夜晚,梅长苏抱着蔺晨的枕头盘腿坐在床中央苦哈哈地说。

“羡慕啊?想跳槽不?”蔺晨一扬下巴示意他打开台灯,随后关上卧室顶灯往床边走来,“赶紧讨好我,大佬开心了分分钟让你走上事少钱多离家近的人生巅峰。撒手,把枕头还我。”

梅长苏不太情愿地放过了枕头,向后仰躺,面无表情盯着还站在床边的蔺晨说:“你这套路不对,小说里都是大佬强/行潜/规/则平头老百姓的。”

蔺晨闻言也面无表情地看过去,心说这大佬是不是脑子里有泡。

 

两个人沉默的互相凝望,深夜四下安静,除了相融的目光之外房间里唯一的光亮就是床边柜上台灯发出的柔和一团,安静得久了,暧昧就悄悄蔓延开了。

梅长苏眨了眨眼睛,才想说话,然而蔺晨比他抢先了一步。

 

“行吧,”只见他眼神无辜偏偏一脸坏笑,慢条斯理的逐一解开身上的睡衣扣子,“那我受累强/行一下,你多配合哈。”

 

 

第二天一大早,配合完潜/规/则的平头老百姓胳膊腿儿酸软地爬起来上班了,大佬还半张脸躲在被子底下呼呼大睡。

梅长苏越看越觉得眼红腰疼心里苦,而后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临走之前特意轻手轻脚钻进卧室溜到床边站定,接着猛地一掀被角照着蔺晨肩头啃了一口,然后拎起地板上的电脑包火速逃离现场。一直跑到电梯口脸上都还挂着笑。

昨晚收拾完已经半夜了,蔺晨躲懒就没穿睡衣,正好方便他下嘴。其实梅长苏根本没下重口,就是意思意思,说是闹着玩儿的恶作剧吧也不完全算是,倒更像撒个小娇什么的。只不过这个“娇”不是小拳拳捶你胸口,是小锤四十大锤八十不含中间商赚差价的情真意切。

 

 

大约十点多梅长苏手机响了一下,是蔺晨发来的照片。

图上不见表情,只堪堪入镜了他的下巴而已,主要画幅都被肩膀占据了,或者换句话说,都是为了突显肩膀上的那个牙印。是谁创造出来的自然不必多说。

梅长苏把照片放大缩小来回看了好几遍,看的自己都迷茫了。他快速打字回复,问,这是我弄的?

蔺晨回复更快,好像提前准备好了回答似的。他说,不是你,是迷路的小妖精。

梅长苏握着手机坐在工位上,脸上可疑的一红,居然连回复都忘了。

 

没过多久手机又响了,这回是蔺晨打过来的电话。

“你没吃早饭就出门了?”

“啊……忘了,”梅长苏说,“起晚了来不及弄,到公司买早点吃的。你那个要不要……”

“我明儿早晨起来给你做饭吧,”蔺晨顿了一下,平静地问,“要什么?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没有,我就想说要不要贴个创口贴……怎么还留下牙印了,我觉得没用多大劲儿啊……”梅长苏仔细回想着早晨的经过,说出来自己都不太好意思。

“贴它干嘛,”蔺晨奇怪道,“就这样吧,反正今天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就看着它睹物思人吧。”

梅长苏又忘了应该说些什么,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脸颊发烫,怀疑是手机散热出了大毛病。

 

 

 
评论(18)
热度(59)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