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非生活日常-新鲜事》

“宝贝儿,”蔺晨第三次匆匆走进卧室,“咱家还有感冒药吗?”

正靠在床头看书的梅长苏看着天花板想了想,不确定地说:“应该还有,上次白加黑什么的没吃完……在电视机下面那个抽屉里。怎么突然要找这个?你感冒了?”

蔺晨严肃地点点头:“啊,没听出来我这一晚上性/感的鼻音吗?”

梅长苏一脸诚恳:“真没有……”

“过不下去了,”蔺晨听完直接乐了,“离婚吧。”

“离离离——感冒药归你家产都归我。”

“等我吃完药回来收拾你。”

 

最后蔺晨边说边笑,摇头晃脑地走了。

当然,之后没过多久他就飞快地跑回了卧室,利落地关门上锁,然后在梅长苏一句“这又是抽了什么疯”还没说完的时候扑上了床,隔着睡衣朝他肩膀上啃了一口,只不过力道十分不走心,梅长苏却卖力地喊了好几声“救命”。

 

“喊吧,”蔺晨笑得就跟地主老财一般得意,“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唉……”梅长苏叹了口,顶着蔺晨肩膀推了他两下,“我快被压漏气儿了亲,能劳驾您挪挪窝儿么?”

蔺晨依言翻身:“过不下去了,这都开始嫌弃我了。”

等他躺稳,梅长苏撑起胳膊探身看过去,言语间满是带着笑意的感慨:“你今儿晚上很爱挑事儿啊蔺晨同志,赶紧的坦白从宽!你一好好吃药跟要命似的刺头儿这回怎么主动吃药了?”

“最近比较忙嘛,轻易撤不下来,这个节骨眼儿上先把小毛病掐死在摇篮里,省得过不了几天扩散大发了收不住。”

“嗯……”梅长苏想了想,“那也不对啊,您现在连小毛病都没表现出来呢。”

“我头疼来着。”蔺晨说这话的时候表情更像是牙疼。

“行吧,”梅长苏收了胳膊变回方才平躺的姿势,“我礼貌的信你一下。”

 

蔺晨在他旁边“哈哈哈”的笑了半天。

末了笑够了,换他支起胳膊探身低头凑过来,一双总沾着笑意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梅长苏。

气氛太好了,不接个吻简直辜负大好时光。

 

梅长苏也不知道自己的手是什么时候从蔺晨的后背摸到他后脑的,等他反应过来是自己压着蔺晨在拉进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时,他们已经鼻尖相抵,微微错开的一点方向差距使得两人的唇瓣总是浅浅的触碰便离开,这不是一个深入深情的吻,倒仿佛是在相互勾勒描摹甜美的轮廓。

在这些载满情意的小事儿上,蔺晨总是有出奇的耐心,他就像一位深藏不露的猎人,设好了陷阱便置之不理,等待胆大好奇的猎物接二连三触碰试探,直到懈怠了警惕,自以为安全而放松的靠近,猎人才会爆发雷霆之势将懵懂的猎物一举拿下。

梅长苏磨光了耐性,略有些急躁的加深了亲吻的程度。蔺晨一开始仅是配合回应,很快反客为主。他有耐心等梅长苏主动交出耐心,自然也有能力等梅长苏“主动”交付耐力。

 

“啧。”

蔺晨轻轻刮了一下梅长苏的鼻子:“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嗯?”

“你确定刚刚出去吃的是感冒药?”梅长苏的视线在蔺晨嘴唇上转了一圈儿,“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药?”

蔺晨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笑得意味深长:“你自己来验证一下不就知道了么。”

 

 

 


=======

本来以为敲到400+的时候就完了,结果整这么个耍牛芒的=口=

头疼炸裂,明儿起来再捉虫~

 
评论(14)
热度(51)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