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今儿太困了实在是,敲个彩蛋吧,昨天夏蝉里的这一段,885字梅大宝内心戏  ⁄(⁄ ⁄•⁄ω⁄•⁄ ⁄)⁄


蔺晨把满满当当一碗面放在料理台上,瓷碗与大理石桌面相遇留下那一声清晰的“招呼”,直到这时梅长苏才觉得自己真的饿了,饿得抓肝挠心,饿得非常具体——如果需要以书面形式呈现的话大概能写800字左右。


梅大宝的内心活动:

 

啊……好香,好香啊救命,我要饿死了。为什么鸡蛋西红柿能炒的这么甜,酸酸甜甜的好香啊……嚯!菜码真不少切,合着刚才叮了咣啷的是切黄瓜丝儿呢啊。唉,大半夜的这一通折腾,还以为就是卧个蛋煮个酱油面呢。蔺二宝同学小快手啊,这会儿工夫菜都炒好了,打卤面吗?打卤面好啊,好饿好饿好饿。其实面不过水也可以的,这个季节刚出锅的热面条也超好吃的,天儿也不那么燥了嘛热腾腾地吃完然后冒一脑门儿的汗太舒服了。呼哧带喘干完一碗马上幸福到飞升!不行了,我为什么要戳门口站着,画面刺激也挺震撼的感觉身体已经被掏空了。好饿好饿好饿……等等!蔺晨同志你刚刚是把豆芽菜放进去了吗?不想要豆芽菜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放这个我们只吃黄瓜不好吗!算了算了吃人嘴短不干活儿的米虫没有立场讲条件,心里苦,嘤嘤嘤。不行了闻着香味儿有点儿馋肉了,蔺先生能给切两片肉进来吗嘤嘤嘤。啊……突然想起来好像最近家里都没做肉吧?等忙完这阵儿一定得弄点儿酱牛肉啊酱肘子什么的搁冰箱里放着,饿了随时吃,对,重点就是想吃肉的时候马上就能吃上肉,太幸福了,娶了蔺晨同志过门果然是最正确的决定啊哈哈,看咱爷们儿多机智啊,关键时刻关键决策一点儿不带含糊的。不行了饿死了,蔺晨同志你老公马上要饿死了!接收到这个脑电波没有!老公饿死了你就只能改嫁了蔺晨同志!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好了好了看着好像都准备好了,哎哟这个辣油好香啊食物的香气!我死了,我倒地不起了,一个死在即将要吃到好吃的的时刻。话说蔺二宝一会儿会怎么说啊?您好先生,这是您点的胸是炒鸡蛋面。哈哈哈哈那也太好笑了吧,他如果真这么说的话会笑场吗?不行,光是想一想这个画面就感觉太逗了,不行不行现在不能笑这么严肃的场合!梅长苏同志你需要正经一点啊喂!对食物要满怀虔诚的心认真品味啊好吗!深夜食堂的意义不就在这里吗!啊啊啊啊好了好了,好香啊真的,这是汤面还是拌面来着?刚才没留神细看。完了完了,彻底沦为一个被胃口支配的人,我已经没有脑子思考了,但是一定要说句良心话,蔺小晨真好看,蔺二宝是全世界最好的蔺二宝,跟着蔺总有肉……总会有肉吃的!反正今天跟着蔺总有面吃!蔺晨是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最可爱的人。


===

胸是炒鸡蛋:北京话吞音,西红柿炒鸡蛋说快了就是酱婶儿滴~

古耐各位小天使 zzz~

 
评论(32)
热度(31)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