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卧榻之侧》

吃了嘚啵嘚小肥牛醋的蔺二爸很危(二声)险喔。


===


蔺晨朝客厅里并肩而坐的父子俩望了一眼,而后他又偏头看了看墙上挂表指针的夹角,忍不住探身问了一句:“睡觉么同学们?”

“等一下。”

“不想睡——”

 

两声回答分别来自梅长苏和飞流,第一句基本上可以理解为第二句的委婉表达了。

蔺晨扁扁嘴,在心里“啧”了一声。

 

“十一点多了二位爷,睡醒了明儿起来接着诉衷肠好吗?”蔺晨走到沙发前顺手揉了一下飞流的头发,“说你呢蔺小爷,你爹又不会睡一晚就跑了,今天把话都说完了明天还有的聊吗?”

“那怎么没有?我都分配好了,今天要说的还没跟我爸说完呢。”飞流摇摇头躲了躲蔺晨的手,恰好挨到了梅长苏肩膀,干脆一把搂住他胳膊敷衍他,“二爸你困了就先睡吧,我跟我爸聊完才睡呢。要是一会儿进屋太吵就……就睡我床吧!”飞流说着说着眼睛亮了起来,“反正也是双人床,咱俩睡又不挤也省得吵二爸睡觉了,二爸你看这样多好。”

 

蔺晨心说好个屁,他看着儿子美滋滋的表情就觉得牙疼,晚饭跟他抢梅大宝牌煎鸡翅就算了,晚上还要抢梅大宝牌抱枕?

不能忍,坚决不能让步。

 

“你爸明天还得加班呢,再晚一点儿明天都没有精神了。”蔺晨朝梅长苏使了个眼色。

“啊?我要加什么班?”梅长苏整个人都懵了,还是等看清了蔺晨眼底的幽怨才反应过来,立即紧张地改口,“啊对对对,有会要开,要一大早起来写邮件的。”

“真的呀……唉……那好吧……”飞流恋恋不舍地松开胳膊往后一躺,让自己陷在柔软的沙发中,少年充满遗憾的声音清晰响起,“老爸赶紧睡觉吧,等忙完了明天咱俩接着聊。”

此情此景下,蔺晨内心暗爽,然而表面上还得硬撑出替儿子感到可惜的表情,他拼命忍笑故而显得有些严肃地说:“时间不早了,你也赶紧洗漱睡觉去吧,周末好好在家睡个懒觉,等上学去又得早起了。”

飞流随手扯了个靠垫挡在脸上,他闷声回应:“嗯,这就去。”

 

而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蔺晨正忙不迭地挥手示意梅长苏快走。梅长苏回头看看失落的儿子,接着又看了看闹脾气的蔺晨,内心权衡了一番到底哪个比较难哄,最后利落起身跟蔺晨走了。

哄蔺晨要付出的代价太“惨痛”。小飞流好说,做顿好吃的就能轻而易举的温暖青春期中二少年所谓的“微凉青春”,相比之下哄好蔺晨的难度系数就太高了,恐怕要把他自己打包成“好吃的”送过去才能勉强过关——生活教你学做人,当hard模式开启的时候,该怂还得怂。

 

 

进了卧室蔺晨肩膀一垮,还没等梅长苏回身把门关好就直接压了上去,这么一来倒好,也算是把门板给撞上了。梅长苏的腰间环着蔺晨的双臂,以微妙的体重优势被死死“钉”在门上不得动弹。他笑着推了蔺晨一下,那力道轻的都可以忽略不计。

 

“哎,谁说晚了要睡觉来着?”

“不知道,不认识,”蔺晨的耳朵被梅长苏双手拢着轻轻揉捏,他舒服地眯起眼睛,就着拥抱的姿势把脸埋进梅长苏的颈窝里,“谁知道是不是梅大宝喜欢的什么人说的话呢。”

“要点儿脸好么,说事儿都不忘夸自己一下。”因为蔺晨姿势的缘故,在梅长苏的角度来看也仅仅只有耳朵可以“冒犯”。于是他便低下头,轻轻叼住蔺晨的耳朵尖儿,用温软的两片嘴唇含住来回磨蹭。

 

过了不多久蔺晨问:“我说的不对吗?”

“对,太对了。”梅长苏大笑着回答。

 

他的笑声夹着暖烘烘的鼻息一起扑进蔺晨的耳朵里,余下外溢的也轻柔地扫过蔺晨的脖颈。他心里一动,搂住梅长苏的胳膊立时收紧了几分。

这下梅长苏想使劲儿推也推不动了。

 

“嗳,蔺大爷,咱真的不躺平睡觉么?就这么相拥站立一整夜?”

“那怎么啦?”蔺晨懒洋洋地说,“不同意还是不满意啊?”

“满意满意,特别满意。”梅长苏这么回答。

 

与此同时也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心理,双手顺着蔺晨的肩背溜到腰间,再然后缓缓向下,直到覆盖在蔺晨的屁/股上用力捏了一把。

睡裤绵软舒适,与薄薄一层布料相隔反馈而来的是更富有弹性的触感。梅长苏只捏了一把,犹嫌不过瘾。正想重温一回,始料未及的被蔺晨捉住手腕高举过头顶,紧贴在门板上。紧跟着的是他与蔺晨之间越来越贴近的距离。

空气都被挤走了。

梅长苏的心“咚咚咚”地跳,有点儿紧张,又仿佛在期待着什么似的。

 

“想啥呢?以为接下来我要对你先这样这样然后那样那样了吗?”蔺晨的吻从梅长苏的额角依次落到脸颊,他故意慢条斯理的声音中透着一点点戏谑,“蔺小苏——你学坏了。”

 

 

 

 
评论(26)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