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入山不必太深
 

《当我在码字时我在想什么》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来着

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这个字儿好像不对/改完的这个更不对/好像一开始敲的那个是对的

好吧我去查一下到底哪个是对的……

阿西吧这个词前后两句都用过了换一个换一个

想不出来别的能换的了……

救命,好想骂人/爆粗/吐槽两千字

哟哟哟车来了二十迈向四十迈提速,回头脑补一下过过瘾

被自己的脑补虐哭了/逗笑了,但是并不打算敲出来

妈蛋啊这俩人为毛这么好quq

我死了no more me

好困但是为什么还不到1000+

好困但是为什么敲了2000+还没到我最想写的那一句话

好困……

4000+!天亮了!wtf!

emmmmm……虽然跟一开始想得不太一样了,没写到的梗就留着吧

打上“完”了结束了放饭了收工了回家了耶耶耶

检查一遍

这个字儿好像不太对啊……

(陷入重复状态 =口=)



当我在发完更新内容后我在想什么

不要被屏蔽不要被河蟹不要因为莫名其妙地什么词关小黑屋

过了第一个20分钟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算了爱咋咋地,睡觉了

(~﹃~)~zZ




 
评论(12)
热度(14)
© Finn/Powered by LOFTER